close

 

 

2009一整年幾乎都沒休假的我, 年底前年假大出清

橫跨耶誕與新年假期, 當半個背包客飛往舊金山灣區度假去!

 

 

 

 

為什麼說是半個背包客? 因為這次去是叨擾好友強尼, 要在他家暫住個幾天

同時他還要當司機兼導遊, 也多虧如此我之後才能在Napa喝酒喝得很開心 XD

 

 

總之經過很短暫的行程規畫 (其實應該說是忙到只規畫到機票與滑雪的部分)

最後在12/24從台灣桃園出發, 經過10小時飛行終於抵達舊金山機場

 

 

DSC04672.JPG 

晚上七點半從台北出發的飛機

 

 

DSC04679.JPG

抵達SF, 從SFO出來經過橫跨舊金山灣的San Mateo Bridge (應該是這名字吧?)

 

 

DSC04682.JPG

陳強尼家溫暖的客房

 

 

DSC04683.JPG 

還有隻小熊作陪 (USC吉祥物, 哼 XD)

 

 

下了飛機先到強尼家把一整箱帶給他的泡麵卸下來,

還來不及好好喘口氣, 接著就要被人家接去滑雪了

 

這次滑雪是麻煩同樣在灣區工作的高中同學 -- 馬克先生代為安排

跟著一群愛好滑雪的朋友, 趁著耶誕假期去北加州有名的滑雪勝地太浩湖(Lake Tahoe)滑雪

雖然因為我買的團體機票被臨時併團的緣故, 原本要滑三天的雪變成只能滑兩天

但是對於第一次去太浩湖的我來說, 仍然是難忘的滑雪旅行

 

太浩湖唯一的缺點就是 它離舊金山稍微遠了一點

開車要開四個小時才能到, 很難想像有人可以凌晨四點從SF出發, 只為了趕上雪場開門好滑一整天的雪

(我那些住SF的同學中, 很多人就是對滑雪這麼狂熱 XD)

我這次則是搭別人的夜車, 先去那邊出租的小木屋休息一晚, 第二天才開始滑雪

對於剛下飛機還有時差的我來說, 真是鬆了一口氣的安排阿!

 

最後經過四小時半的車程後抵達了小木屋. 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兩層建築物, 可讓14人入住 (但是我們擠了18人 XD)

 

DSC04684.JPG

這是我晚上睡覺的房間, 總共可以睡六個人

 

 

DSC04685.JPG

還有一個小房間放撞球桌, 後面那張床可以睡一個人 XD

 

 

DSC04686.JPG 

二樓是起居室跟餐廳, 睡覺時會被三個氣墊床占據. 當時大家都圍著桌子在打麻將

另外還有三間房間可以再塞八個人

 

抵達之後我們稍微吃了點熱湯點心, 跟大家寒暄一陣

拖著疲累的身軀, 也顧不得當天是耶誕夜, 簡單盥洗之後就早早上床睡覺, 準備第二天要去滑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box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