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算忘記了甚麼應該也不會發覺吧 哈哈
主要是紀錄一下這一個多禮拜來做的事情

 

 

先補個上次海壽司跟BigTom的圖

 

這是部份壽司的圖, 有些忘記拍就吃掉了 XD

這應該是鮭魚握壽司 每次都吃掉一隻才想到要拍, 這是鰻魚握壽司 XD 不知名白身魚, 不過這盤魚肉剛好切到筋, 很難咬 這盤白身魚有點腥

 

這是BigTom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還是雙聖比較讚

冰淇淋x3鬆餅

 

(編輯中, 未完待續...)

 

 


 

1/13繼續Update

 

 

上班上沒兩天就要跨年了, 跟同事還有他女朋友的朋友一掛約了去看煙火
先去吃了勝博殿, 然後走到國父紀念館等101放煙火, 之後再到林森北路的錢櫃旗艦店唱歌
等到回到家天已經微微亮了, 我1/1真的很早起 ィェィY(≧∀≦)Yィェィ  (不過後來睡到下午四點半)

 

最後那個連假週末去看了場電影, 吃了兩次火鍋, 到竹子湖繞了一圈
見到了從美國回來度假的高中同學跟他正妹女友, 其實過的還滿充實愉快的 哈

 

然後這個週末就是參加同事的婚禮, 另外還看了一部Disney的卡通片Cars
唯一煩心的事就是我的車修了好久還沒修好, 讓人很不耐 ヾ(`д´怒)
以後我如果要再買車我想我會認真考慮去lease car, 起碼保險保養折舊都不用我去操心, 每個月付租金就對了

 

以上就是簡短的交代一下這兩週發生的事, 照片的話等我心情再好一點再說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box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